近期摆烂版

夏季 雨天 草莓蛋糕


 

 

 

01

 

B市的夏季是多雨的,有的时候上一秒还是大晴天,下一秒就天降清凉。

 

哦,就比如今天。

 

 

 

02

 

“我凑!!”伴着吴羽的一声惊呼,大雨倾盆而下。

 

“收衣服去!”陈梦琳从地下赶到地上去关窗户。

 

在三楼撸羊驼的何妤甜自然担起了收衣服的重任,不过还是去晚了一步。好在今天洗的不是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晾在一楼阳台了,顶楼就挂了几件。

 

冒着雨收完了衣服回到室内的何妤甜看着浑身就没几处干的自己,心想等会还是得去冲个澡。

 

忙完了后何妤甜去洗澡了,吴羽和陈梦琳瘫在沙发上,奇怪着怎么没见到程锦然,她就出现了:

“你们两个人要是没啥事就过来帮个忙。”

 

“怎么了?”两人起身去帮忙。

 

程锦然笑的和善:“我的手稿被吹飞了,来帮我拍个序顺便再找一下吹飞的几张。”

 

嗯,和善。

 

03

 

“摆完喽!”程锦然非常有仪式感的把最后一张纸放到了它应该在的位置。

 

吴羽&陈梦琳:程锦然你TM自己找了几张稿?!

 

何妤甜洗完澡出来想到片还没修完,甲方已经开始催了,于是就先回了屋。其余三人也没啥好干的,便也纷纷回了屋。

 

 

 

04

 

写东西写累了的程锦然蹑手蹑脚去厨房找吃的,打开冰箱门后发现有一个草莓蛋糕,于是就切了一块下来,找了个盘子拿回去吃了。

 

别说,还挺好吃,嘿嘿。

 

 

 

05

 

“谁吃了我的草莓蛋糕!!!”出来觅食的吴羽打开冰箱门后发现她昨天买的蛋糕少了四分之一。

 

吃就吃了吧。

 

怎么还切得这么丑啊喂!!!

 

 

 

06

 

问了一圈没人承认,吴羽觉得有必要开一次“家庭会议”了。

这周的第五次了,吴名叹了口气。

 

 

07

 

五分钟后,四个人在一楼客厅围了一圈,地上有吃有喝。

程锦然抱着薯片桶咔嚓咔嚓。

 

“是谁,偷吃了我的草莓蛋糕?!!”吴羽盘腿坐在地上,一手拿着个勺子一手拿着个盘子,说完一句话就敲一次。

 

“我刚刚在修片!”

“我刚刚在读剧本!”

“我...我刚刚在写稿子!”

 

“嗯?没人承认吗?”

“咚~”

吴羽又敲了一次盘子。

七斤悲痛的嗷了一声。

 

“我和你在一层!再说了,我快进组了最近不能吃奶油的。”

 

“确实,那你们两个呢?”

 

“我屋零食够吃!”

 

“驳回,谁屋里不够。”

 

“我还有和甲方的聊天记录!下午改了老半天的稿子。”

“我也有!”

 

“你俩手机拿来。”

 

何妤甜&程锦然:???!!!!!!!

 

 

“这是什么?”吴羽拿着程锦然的手机,相册里有张照片,和少的那块蛋糕不能说是毫不相干,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还一样的丑。

 

 

“啊这…嘶…就…”程锦然后悔,为什么要拍照留念。

 

何妤甜默默拿回了自己的手机,眨了眨眼。

何妤甜有什么坏心思呢?

 

吴羽把剩下的蛋糕切下来三块,分给了除程锦然之外的两人和自己。

 

吃着蛋糕的吴羽忽然眼睛一亮,紧接着一脸邪魅的说:“程锦然你吃了我的草莓蛋糕,那我罚你…晚上给我做糖醋排骨!”

 

“啊?那我去看看还有没有番茄酱。”程锦然起身去二楼厨房。

 

 

“你洗碗!”

 

“哦行吧。”

 

“糖醋里脊也行的。”何妤甜对着电梯里的程锦然说。

 

“gui”

 

 

 

08

 

天晴了。

 

 

 

 

 

 

 

 

 

 

 

 

 彩蛋


 隔壁四个人在晚饭点闻着香味来蹭饭了,程锦然欢喜的邀请他们来并把碗都堆到水池里。



雨停了以后一天没出门的七斤到花园里撒欢,被四人绑到浴室里用狗语痛骂一顿。



何妤甜不想让吴羽看她手机是因为最近频繁地见了一个人,叫宋昀熙。

 


陈梦琳要进组是真的,不吃奶油是假的,一大块蛋糕两口就干完了。



 

评论(2)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兔头好吃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