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摆烂版

完美犯罪

04


ooc留给我  1.8k+ 可以请下滑



03



 


 

“文韬?”齐思钧见郭文韬久久不出来,便去他办公室敲门。

 

“进~”郭文韬还沉浸在刚刚的见面之中,所以心情也还算愉悦。

 

“哎呀韬韬那个人……”齐思钧推门进来,说道,“文韬你这是?”

 

“我们俩,”郭文韬招呼齐思钧坐,“应该算和好了。”

 

齐思钧听闻,拍着桌子就站起来了,“你俩和好了?!”

 

“嗯。”郭文韬面带笑意。

 

 

 

我们小齐哥不懂,小齐哥不理解,小齐哥现在只想找周峻纬了。

 

齐思钧确实也这么做了。

 

 

“那他为什么还搞失踪啊?”周峻纬听完齐思钧绘声绘色的描述,也不理解了。

 

“那我哪知道啊,蒲熠星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还想拐走我们家韬韬!”

 

“你们家韬韬?那我算什么啊老齐。”醋精周峻纬委屈。

 

“周峻纬你别冲我眨巴你的卡姿兰大眼了,你当然是我宝贝。”齐思钧招架不住一米八壮汉的撒娇,威胁到。“重点是蒲熠星他不是好人啊,周峻纬你得学会找重点!”

 

“那确实。”周峻纬得到的想要的答复,也正经了起来。

 

“你说我们要不要查查蒲熠星?”齐思钧又凑到周峻纬面前。

 

“怎么查,用卫星吗?”周峻纬觉得好笑。

 

“对啊,我咋么没想到用卫星,周铁柱你太聪明了。”齐思钧捶着周峻纬大腿说到。

 

“齐翠花你叫我什么?!”又抓错重点周峻纬一只胳膊搂上齐思钧颈部,恶狠狠地说。

 

“周铁柱!嘿嘿周铁柱周铁柱周铁柱周铁柱。”齐思钧也不恼,饶有兴致的回答着。

 

 

 

“上班时间不能谈恋爱,好好工作。”刚出办公室的郭文韬就撞见这一幕,郭文韬不解,郭文韬想扣他俩工资,郭文韬想蒲熠星了。

 

“嘿嘿好的韬韬。”

 

 

 

 

 

 

 

MS侦探社

 

 

 

“我火羽哥回来了呀。”蒲熠星前脚进侦探社后脚就听见了门旁边一位留着卷毛的少年的问候,看起来不出二十岁的样子。

 

“昂。”

 

“哥你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啊?”坐在少年旁边的另一位少年问道。

 

“开心呗,见了个人。”蒲熠星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肉眼可见的开心了。

 

“啧啧啧”

 

“邵明明你的小脑袋瓜里一天天想的都是什么?!”

 

“哥你真的不是吗?”

 

“唐 !九 !洲 !”

 

 

 

 

 

说这里是个侦探社其实不太准确,顶多就是一些警校出来又因为种种原因不去警局的人聚在了一起,平时会接手一些邻里之间的小矛盾,比如谁加进小偷啦,谁加车被小孩蹭啦,谁家猫爬树上下不来啦,谁家下水道堵啦。

 

后两个仅限熟人。

 

因为侦探社里有个名叫火树的很会抓猫通下水道。

 

跑题了。

 

 

总之,这个侦探社就是一群不太靠谱的人办非常靠谱的事。

 

 

 

 

但其实这个侦探社里还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犯罪组织。但他们无一不是为了正义,只不过是利用了些侦探社里的资源和工具,美其名曰不能白干。

 

领头的人是蒲熠星,但是在侦探社里,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名,都叫他火羽白。因为是从警校出来的,自然懂些作案手法、逻辑推理一类的,而他自然也会利用这点,使得警方无法从蛛丝马迹中去寻找真凶。

 

负责IT的是唐九洲,专业就是学计算机的。蒲熠星又一次出去查一起案子,在街头捡到的。自己说自己技艺不精,也就搞过几个系统,黑过几个门禁而已,也就是个小小码农。

 

还有一位叫邵明明,是在蒲熠星想好了他要制造的所有案件后在他们学校法医学里找的。碰巧他又很擅长美妆,也省了蒲熠星在找一个人。处理尸体一类的活都是他负责,人长的甜美,也不太会有人会怀疑。

 

当然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人,不过都不太重要。毕竟他们干的都是犯法的事情,参与的人越少也好。

 

 

 

“所以警方已经开始调查了?”听完蒲熠星讲完事情经过,唐九洲难得正经的问。

 

“嗯。”蒲熠星面不改色地答。

 

“死者身份查出来了吧。”邵明明环着唐九洲脖子。

 

“都查出来了,甄氏集团的,但和甄景的关系看样子还没扒出来。”蒲熠星如实回答。

 

“哥,那你那张夜灯下的照片?”

 

“他们已经把它当作重要线索了,目的已经达成了。”

 

“真有你的。”

 

“要是哪天咱基地被端了咋办啊。”

 

“还能咋办,杀人偿命,没听过吗。”蒲熠星满不在乎,“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会让你们两个脱身的,到时候你们俩好好找个工作,安安稳稳过日子就行。”

 

 

“火羽哥你真的不怕吗?万一哪天查到我们头…”邵明明犹豫了一会才出口,话说一半被蒲熠星截了。

 

 

“我既然做了,就肯定已经做好了承担后果的准备。还有,要相信自己。”

 

 

 

 

其实干这事我心里也没底,但是为了你,我想我可以放心。

 

蒲熠星看着自己办公桌角落里一张发黄的照片,心想。

 

 

 

 

 

 

 

 

一所学校里,一株罂粟花静静躺在讲台上。

 






鸽的有点久了啊哈

明天期中了  祝各位和我自己都取得好成绩!


下一次就应该是下一案了,有想法了但是还没写

so浅浅请个假



喜欢就给点热度啦

拜托这对我很重要‼️

 

评论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兔头好吃迈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