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摆烂版

【南北】 谁脱谁衣服?!



家庭伦理类 🈚️car放心入


ooc留给我  私设 领养  郭蒲唐 & 纬钧明

默认同性合法(其实没啥关系)

 

全文1.7k+ 一发完

 

有微量纬钧和九明   自行避雷


可以请下滑🥰

 

 

 

正文.

 

 

 

“九洲回来啦。”郭文韬回到家就看见坐在沙发上晃着腿吃着小饼干的唐九洲。

 

唐九洲,郭文韬和蒲熠星结婚后领养的小孩,成绩常年年纪第一但脑子不好,人长的帅性格还好,就是那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类型,当然人见人爱那条里面不包括隔壁家的小孩邵明明。

 

“嗯!”唐九洲回答道。

 

“你爸和你齐叔呢?”郭文韬看着空荡荡的家里问。

 

 

 

 

齐叔就是齐思钧,住对门的,他丈夫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演员,叫周峻纬。和郭文韬蒲熠星一样,结婚后也领养了个小孩,叫邵明明。

 

两户一共六个大男人,聊过几次天之后就熟了。熟到什么程度呢,就是熟到郭文韬平时没带钥匙都可以敲齐思钧家的门让他来帮忙开自己家的门顺便再去隔壁蹭顿夜宵的那种。

 

 

 

 

“啊?我回来的时候小齐哥在脱蒲爸衣服,好像还是个裙子。蒲爸不愿意,小齐哥就非拽着衣服不放手。”唐九洲眨着眼看着郭文韬。

 

 

‘好你个齐思钧,周峻纬出门拍俩月戏来找我家蒲熠星了是吧。‘

 

 

 

“乖,先回屋写会作业去,写完了让你找明明玩。”郭文韬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和蔼一点。

 

“好喔!”唐九洲蹦蹦跳跳地回了屋,“咚”一声把门也给关上了。

 

确认自家小朋友已经开始写作业后郭文韬就来到了蒲熠星房间门口。

 

“蒲!熠!星!”郭文韬对着房门就喊。

 

“… …”

 

过了一会,郭文韬发现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感觉到不太对劲,便按了下门把手,“…开…开了?!干这事不得锁门吗?”

 

 

 

【卧室空无一人,甚至还叠了被子,汤猪猪舒舒服服的窝在枕头上睡觉】

 

韬:???

汤:???

 

 

 

 

“九洲?”郭文韬扒着唐九洲房间的门说道。

 

“丁零当啷”

 

“哎呦我,爸你下次能不能进门前先敲门啊,吓死我了。”唐九洲听见郭文韬说话的声音差点没跳起来,作业本和笔掉了一地,数学书里有粉菲红色的纸露出来一个角。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郭文韬嘿嘿一笑。

 

“爸就来问问你齐叔和你爹呢?”郭文韬直奔正题。

 

“啊?在小齐哥他们家厨房啊,他还扒我爹衣服来着。”

 

“哦行,那你好好写作业吧,不会的来问。”

 

“爸你出门的时候把门带上!”

 

“嘭”

 

 

 

郭文韬:孩子大了都有小秘密喽。

 

唐九洲:我不是我没有我肯定不喜欢明明。

 

 

 

 

 

 

齐思钧家.

 

“蒲熠星你给我把围裙脱喽!”

 

“我不脱!”

 

“蒲熠星!!!!我家厨房!!!!”

 

“蒲熠星你把锅铲放下!!!!!!!”

 

“漏!齐思钧你今天拦不住我的!!”

 

“放下!!!!!”

 

“嗷~!齐思钧你松开我!我不就是在你家厨房做个饭吗!”

 

“你那里是做饭你这是要研发生化武器!”

 

“放屁!”

 

… …

 

 

 

 

郭文韬找到钥匙来到齐思钧家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幕:齐思钧一手抢锅铲一手薅蒲熠星头发,蒲熠星一边挡着齐思钧一边护着自己宝贵的头发。

 

“怎么了啊你俩。”郭文韬率先发问。

 

蒲熠星看见郭文韬就跟看见救星了一样,拼命往他身后躲。

 

“韬韬!就zei个人,他薅我宝贵的头发!”蒲熠星举着锅铲对着齐思钧的脸。

 

“是他要在我家厨房做饭!”齐思钧也不甘示弱的喊了回去。

 

“我不就做个饭嘛。”蒲猫猫趴在郭文韬肩膀上委屈地说。

 

郭文韬猛地一转身:“蒲熠星你要做饭?!”

 

“对!!他要做饭!!!”齐思钧神情激动。

 

“好你个蒲瓜皮,咱家锅被你霍霍完了来找小齐了是吧!”

 

 

 

【猫猫眨眼】

【猫猫逃跑】

【兔追猫猫】

【狐狸看戏】

 

 

 

 

“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错了…”

 

“嗷~!韬韬轻点!耳朵疼呜呜呜。”

 

“闭嘴。”郭文韬瞪了一眼蒲熠星,转头对着齐思钧笑,“谢谢小齐哥~我们走啦。”

 

“一路平安哦~”

 

“咚咚咚”

 

“齐思钧你怎么还敲锣?!啊哈韬韬韬韬韬韬韬韬…轻点轻点,疼!呜呜。”

 

“嘿嘿,那不得家中常备?”

 

“小齐给我来一个,我回去天天敲。”

 

“韬韬你怎么这样?!”

 

“闭嘴。”

 

“呜呜呜。”

 

“好的韬哥,这就给你拿去。”

 

 

齐思钧搬了一箱锣出来,什么型号的都有。

 

“任君挑选哦~”

 

蒲猫猫:???!!!

 

 

 

猫耳朵:⚠️

 

 

 

 

 

完.

 

 

 

 

 

 

 

 

 

拖更有点久了打了个短篇

完美犯罪系列的在写但是因为有剧情在学校不太好写所以可能变成半年一更(bushi

 

四月好多过生日的有好多生贺要准备

 

喜欢就多多支持啦

 

真的很感谢!!!

 

 

 

 

 

 

 

 

 

 

评论(13)
热度(97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麻辣兔头好吃迈_ | Powered by LOFTER